县政协视察全县新闻传播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4874   日期:2018-03-29   字体:【

3月29日,县政协主席李晓曦一行视察了全县新闻传播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田斌陪同。



视察组先后来到遂宁日报·射洪专刊编辑部和射洪县广播电视台,对报刊和电视台、电台的新闻采编部、新媒体编辑部、专题部等重点新闻传播平台的建设管理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解,就如何做好党的喉舌服务大局、提升队伍素质和保证全县新闻安全推送播出,以及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新闻宣传管理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全县新闻传播平台建设与管理情况,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汇报了县广播电视台平台建设与管理情况,遂宁日报·射洪专刊负责人汇报了平台建设管理运行情况。部分市、县政协委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协商发言。

李晓曦指出:新闻传播平台建设与管理,涉及新闻舆论工作的理念内容、形式方法、体制机制以及新闻舆论工作者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事关新闻舆论工作作用的发挥。

李晓曦强调:新闻媒体要树立大局意识,整体推动新闻舆论工作;要强化创新意识,不断提升新闻传播平台;要突出人才意识,着力打造新闻工作队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采写更多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文章,以实际行动赢得社会尊重和群众赞誉。

    县政协副主席胥旭东、李毅,县政协秘书长杜敬华及部分在射洪的市、县政协委员参加了视察。县委宣传部、县新闻宣传管理中心、遂宁日报射洪专刊相关负责人随同。

版权所有 政协四川省射洪市委员会

解放上街96号  邮编:629200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8010824号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