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规范经开区公交运行设置的建议

来源:射洪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331   日期:2019-06-18   字体:【

 

据民建射洪总支反映:河东经济开发区内7号公交线路运行设定不合理,乘坐不方便,当地企业和乘车上下班的职工反映十分强烈。主要问题是发车时间不合理,极不方便当地群众尤其是企业职工上下班;车辆班次少且运行线路长,乘车等待时间;车辆老旧,缺少空调等设备,驾乘舒适度不高等。建议:

一、调整发车时间,主要根据企业职工上下班时间合理调整发车时间和停靠站点,适当增加上下班时间段的发车班次。

二、政府加大支持力度,公交公司积极作为,及时更换超期运行车辆,整改和修缮现有车辆的空调及门窗等设施,提升乘车舒适度和城市公交形象;

三、尽量增加运营车辆数量,缩短乘客等车时间。适当安排司机中途休息切实杜绝疲劳驾驶。

版权所有 政协四川省射洪市委员会

解放上街96号  邮编:629200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8010824号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