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四届12次常委会议 专题协商推进我县锂电产业发展
来源: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3240   日期:2018-04-10   字体:【

4月10日,县政协召开十四届12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专题协商推进我县锂电产业发展。县政协主席李晓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诚银应邀出席会议,副县长尹全军到会通报我县锂电产业发展情况。



会议组织学习了《宪法修正案》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听取了我县锂电产业发展规划介绍,邀请县内相关专家就锂电产业知识进行专题讲座。

李晓曦强调,县政协机关干部和全县政协委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政协协商成果转化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助力。

就推进锂电产业发展,李晓曦指出,一要深化认识,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推进锂电产业发展。二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着力优化锂电产业发展环境。三要完善规划,抓住关键,努力实现锂电产业更大突破。

就当前政协工作,李晓曦要求,一要扎实抓好全市政协系统“双千”现场会筹备工作。二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三要积极开展政协片区工委活动,确保县政协年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还组织视察了天齐锂业、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锂电企业和县锂电产业园,县政协提案委宣读《关于加快我县锂电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与会县政协常委围绕乘势做强锂电产业、强化宣传和要素保障、完善产业链等方面进行讨论发言。

县政协副主席胥旭东、李毅,秘书长杜敬华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四川省射洪市委员会

解放上街96号  邮编:629200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8010824号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