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双千”工作推进现场会在射洪召开
来源:射洪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226   日期:2018-05-17   字体:【

 

 

 5月15日,市政协“千名委员千件实事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现场会在射洪县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今年以来市政协“双千”活动的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德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蒋志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胡家正、周通、欧斯云、刘枫、冉义、谢炯、周华,市政协秘书长王玲建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蒲从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县政协主席李晓曦,县政协副主席胥旭东、王庆华、李毅,县政协秘书长杜敬华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现场参观了射洪县合众生态农业产业园、洋溪镇三房村、青堤乡新黄村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观看了射洪县政协委员“界别帮村、委员帮户”活动专题片,表彰了市政协2017年度“双千”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刘德福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双千”活动取得的成效, 指出“双千”活动开展有力、参与面广、帮扶精准,展示了政协人的风采。就持续深化“双千”活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刘德福指出,只有深化认识,才能增进共识;只有找准抓手,才能履职顺手;只有突出中心,才能顺应民心;只有持续给力,才能凝聚合力;只有让群众有了获得感,才能增强委员帮扶的成就感,要借鉴成功经验,助力脱贫再创佳绩。
    刘德福要求,要深化教育引导,进一步凝聚脱贫共识;要发挥主体优势,进一步扩大委员参与;要完善信息台账,进一步抓好信息报送;要增强监督责任,进一步推进脱贫奔康;要加强协调互动,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
    张韬在致辞中说,自精准扶贫重大战略实施以来,县委、县政府将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聚焦各项工作、聚集各种资源、聚合各方力量,扎实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我县政协积极响应市政协“双千”活动,提出了“界别帮村、委员帮户”活动,积极帮助联系点和贫困村在基础设施改善、产业发展等方面献计出力,有力推动了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效。今年,我县将奋力冲刺21个贫困村退出、5180名贫困人口脱贫的目标。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尤其是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助力脱贫攻坚创造一切条件,落实一切保障,广泛聚智聚力,齐心协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全市各区县政协、部分市县政协委员代表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四川省射洪市委员会

解放上街96号  邮编:629200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8010824号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