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曦到洋溪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3053   日期:2018-03-28   字体:【

3月28日,县政协主席李晓曦到联系点洋溪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中,李晓曦对洋溪镇过去一年工作表示肯定,随后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基本概况和到各视察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个大的方面进行了传达宣讲,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晓曦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并对照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洋溪发展实际和既定蓝图,研究细化具体落实措施,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洋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着重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搞好发展规划,激活土地要素,壮大产业规模,整治村容村貌。要着重抓好民生保障工作,大力推进农村教育事业发展,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大力发展公共卫生事业,着力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着重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坚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大力实施九大攻坚行动,实现贫困村和贫困人口稳定脱贫摘帽。要着重抓好污染防治工作,始终把污染防治与经济发展放在同等重要地位,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要着重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加大检查力度,搞好基层治理,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使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提升。要着重抓好依法治理工作,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把宪法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着重抓好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务实抓好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维护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 政协四川省射洪市委员会

解放上街96号  邮编:629200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8010824号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