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四届13次常委会议

来源:射洪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02   日期:2018-07-10   字体:【

7月10日,县政协召开十四届13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协商加强金融风险防范。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晓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田斌到会通报我县金融风险防范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诚银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金融政策和法规,听取了《关于加强我县金融风险防范的调研报告》。

就如何加强金融风险防范,李晓曦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金融风险防范紧迫感,保障金融安全,助推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二是要把握要求,抓住关键,全力打好金融风险防范攻坚战。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目的,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以防范金融风险为核心目标,着力化解重点领域风险,严控政府及平台公司债务增量,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以深化金融改革为根本动力。三是要健全机制,形成合力,努力构建金融风险防范大格局。加强组织协调,确保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强化宣传引导,同时要严惩金融违法行为,并积极调研建言,助推金融健康安全和长效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射洪县政协委员管理办法(修订稿)》。

县政协副主席胥旭东、王庆华,秘书长杜敬华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四川省射洪市委员会

解放上街96号  邮编:629200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8010824号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