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小平故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射洪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99   日期:2018-06-26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62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晓曦带领20名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小平故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新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邓小平同志在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三大历程中建立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再一次补充了党员干部精神之“钙”;再一次领会了邓小平理论精髓,弄清了中国改革开放艰辛历程以及丰富内涵;再一次回顾了邓小平伟大辉煌又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生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对党的承诺,保持对党忠诚,立足本职,用入党时的热情和执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力干好政协事业,争当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

版权所有 政协四川省射洪市委员会

解放上街96号  邮编:629200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8010824号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