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洋溪片工委召开全委会部署“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
来源:射洪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310   日期:2018-05-18   字体:【

 

5月18日,政协洋溪片区工作委员会在青岗镇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射洪县政协农资委主任罗敏、副主任谭炳文,政协洋溪片区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片区工委主任胡晓强主持会议。

会议开展了政协洋溪片区工委第一次集中“大学习”,并从三个方面对政协洋溪片区工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部署:一是抓好“大学习”,将学习落实到方方面面,既要集中学,还要自觉学,更要相互学,学深学透;二是抓深“大讨论”,要深入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内涵,从政协片区工委工作实际出发,讨论总结一套适合本地区全面发展的可行经验;三是抓实“大调研”,结合彭清华书记“十个指明”和“天府六问”,从阻碍乡村振兴症结出发,开展广泛调研,统筹协调周边片区力量,将调研走出去,找出一贴扶持农民增收、促进新型业态发展、提升乡村治理效能的良方。

会议还讨论了议案研讨、脱贫攻坚、困难儿童帮扶、“双帮”等重要工作,并到青岗镇辛福村进行了现场调研。

版权所有 政协四川省射洪市委员会

解放上街96号  邮编:629200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8010824号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