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射洪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458   日期:2019-12-14   字体:【

 

 

12月13日,射洪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遂宁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华,遂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辉国,射洪市委副书记潘化荣到会指导,射洪市政协党组书记袁渊主持会议。

射洪市政协党组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袁渊代表射洪市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认领问题。在个人检视剖析环节,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相互批评。大家自我批评主动深刻、勇于揭短,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辣味”十足,会议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又达到了“提提神、加加油、鼓鼓劲”的目的。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周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周华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射洪市政协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大家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周华强调,要克服松弛思想,要持之以恒开展工作,要运用好主题教育的成果,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主题教育的核心就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不仅要引领政协的干部职工还要引领全市的政协委员,把中省市相关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强整改,建立问题台账,要整改到位,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囊团的作用,围绕射洪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精选课题,深入调研,充分协商议政,务实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为射洪建设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最后,袁渊表态,要集中精力抓好整改,用民主生活会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并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要进一步加强射洪市党组班子建设,强化政治意识、理论武装、作风建设和整改落实,坚持把理论武装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实践,推动理论武装不断深里走、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提升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

版权所有 政协四川省射洪市委员会

解放上街96号  邮编:629200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8010824号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