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政协机关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召开机关党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射洪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519   日期:2020-07-01   字体:【

 

6月30日,射洪市政协机关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展望美好未来。射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宣传部长邓茂出席会议并作党课报告,市政协一级调研员李晓曦,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马英,市政协副主席刘发均、王庆华、胡平、黄青松参加会议,秘书长杜敬华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生彬同志为大家作了《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绝对忠诚的共产党人》专题报告,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什么是红色基因,红色基因的核心要义等。

邓茂以《贯彻新精神,牢记新使命,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样子》为题,从加强对人民政协性质地位的理解、把牢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总体要求、奋力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

邓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顾大局、识大体,服从党组统一领导,严格执行党组决策部署,保证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轨道向前发展。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坚持工作标准,坚决杜绝得过且过、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现象发生。要切实增强法纪意识,严格遵守《政协章程》和机关规章制度,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守底线,远离红线,筑牢防线,决不允许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会议总结了市政协机关一年来党建工作,并对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老领导代表等参加会议。

 近期,市政协机关还组织了“喜看家乡新变化,见证射洪大发展”离退休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精彩战旗,担时代使命”在职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开展城乡及机关社区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先后向洋溪镇古佛寺村(三房)、太和街道办事处凉帽山社区8名贫困党员送上慰问金共计1600元,并开展了志愿服务;还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了云课堂党课学习。

版权所有 政协四川省射洪市委员会

解放上街96号  邮编:629200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8010824号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