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农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

来源:射洪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390   日期:2020-09-08   字体:【

 

 

为了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9月8日,市政协组织无党派界台侨界、宗教界、民族界政协委员视察农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邓茂,市政府副市长杨奎南,市政协副主席刘发均、王庆华、黄青松,秘书长杜敬华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大榆镇便民服务中心和金鹤分中心,详细了解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的人员配备、制度完善、功能发挥以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听取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局汇报了我市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杨奎南作了讲话,安排部署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下步工作。

邓茂指出,加强农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是抓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把农村便民服务中心建成民心工程,确保服务中心高效率运转、高质量工作,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办事难的问题。要统筹推进,把农村便民服务中心建成标准工程,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着力理顺便民服务中心的机制体制,加强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高效率做好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工作。要加强管理,把便民服务中心建成品牌工程,强化宣传引导,严格督查考核,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为民服务的意识和业务能力,保障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有序高效运行。

版权所有 政协四川省射洪市委员会

解放上街96号  邮编:629200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8010824号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