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政协视察文旅融合发展

来源:射洪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470   日期:2020-10-30   字体:【

 

10月30日,射洪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市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邓茂,市政府副市长杨奎南,市政协副主席王庆华、胡平、黄青松,市政协秘书长杜敬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沱牌镇舍得酒文化旅游区和瞿河镇中皇村3536三线文化特色小镇项目,实地看全市文旅融合发展现状,了解我市文旅结合、促进特色经济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文旅局关于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汇报,并围绕我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方向和趋势、文化内涵的深入挖掘、各类旅游业态产品的开发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邓茂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把握文旅融合发展新机遇,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文旅产业深度融合,促进全域旅游,培育我市新的经济增长点。要认清形势,创新举措科学规划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进一步创新思路、增添举措,知难而上、迎难而进,努力推进我市文旅发展事业实现新突破。要健全机制,统筹协调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是一项全局性、战略性工程,是射洪发展新的重要增长点,全市上下、各级各部门都要行动起来,形成合力,奋力开创文旅融合发展新局面,为射洪建设文化强市旅游强市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政协四川省射洪市委员会

解放上街96号  邮编:629200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8010824号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