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射洪总支:共植希望树 打造同心林
来源:射洪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69   日期:2019-08-14   字体:【

春风化雨新芽出,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是全民义务植树节,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讲话精神,把我县建设成为空气清新、天蓝水碧,鸟语花香的生态宜居城市,民建射洪总支10名会员及统一战线一百多名职工,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英带领下前往西部国际技术合作园区开展“植树造林、绿化城市”义务植树活动。

动员会上,马英指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要求各单位、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团体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植绿、兴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发动全县人民热情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为绿化城市、美化家园、打造良好生态宜居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植树现场,干部职工们拎着水桶,扛起铁锹锄头,有的回土填坑,有的抬树扶苗,有的浇水灌溉,大家分工明确又密切配合,不顾泥土弄脏鞋裤,不顾汗水湿透衣襟,尽量细心呵护,精心栽植,确保每一棵树木都能抽枝散叶茁壮成长。活动中,民建射洪总支及三个支部和会员企业挂牌认养了6棵樱花树,为统一战线打造“同心林”画上了浓浓的一抹新绿。

版权所有 政协四川省射洪市委员会

解放上街96号  邮编:629200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8010824号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