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射洪总支:召开九届二十二次委员(扩大)会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会

来源:射洪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1169   日期:2020-05-27   字体:【

 

5月27日下午,民盟射洪总支九届二十二次委员(扩大)会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会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民盟射洪总支主委、射洪市政协副主席胡平、全体总支副主委、总支委员以及10余名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5月8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副主委王兰华和张仁康分别传达了遂宁市以及射洪市两级两会重要精神,并通报了射洪盟员在两级两会中建言献策的相关情况。

会议重点传达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盟射总发〔20202)文件精神,5月以来,民盟射洪总支按照巡察反馈出来的问题,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细化了整改任务,明确了整改措施,对标对本,认真整改,通过一个月的整改,取得了初步成效,完善了盟费收缴、学习管理等相关制度,会上10个支部分别汇报了去年以来盟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并做好登记造册存档工作。

最后,总支主委胡平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对照文件要求,认真整改,并做好资料收集工作,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民盟射洪总支  任竹)

 

 

 

版权所有 政协四川省射洪市委员会

解放上街96号  邮编:629200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8010824号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