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团体)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来源:射洪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224   日期:2020-04-17   字体:【

 

 

4月17日,射洪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团体)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皮录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脱贫办、各民主党派(团体)、市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脱贫办介绍了我市今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各民主党派(团体)、市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就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内容、形式,以及成效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发挥民主监督优势、促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的制度安排。要坚持疫情防控要抓紧、脱贫攻坚不放松,围绕支持打好疫情防控战和脱贫攻坚战开展民主监督,有力助推我市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团体)一是民主监督的认识要再拔高。要坚持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民主监督的内容要再明确。要围绕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围绕“一超六有”、围绕“大排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开展民主监督;三是民主监督的保障要再落实。市委统战部要牵头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市脱贫办积极配合各民主党派(团体)开展民主监督,各民主党派(团体)要及时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相关部门。

 

版权所有 政协四川省射洪市委员会

解放上街96号  邮编:629200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8010824号 电话:400-8600222